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举行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公益服务活动
2020-01-15 11:43:2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4日上午,由我社书法协会、山西恒洁物业公司联合承办的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公益活动在英语周报大厦一层隆重举行。
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总编辑刘永俊,副总编辑师传宝,副社长雷江民,副社长张宇出席了本次活动。徐文伟社长在开幕致辞中对参加活动的报社书法协会会员们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书法协会能和报社工作结合起来,开展英文书法的探索研究。随后,他与总编辑刘永俊、副总编辑师传宝一起为本次活动开笔,每人手书了一个福字,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随后的活动中,我社书法协会十一位会员倾情投入、挥毫泼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纷纷上前进行沟通交流,挑选自己喜欢的词句,让书写老师现场帮忙书写,拿到春联后,均面露喜色,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一共向我社及楼内各入驻单位送出了900余副春联、400余个福字,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切实感受了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厚的节日氛围。
供稿:企划部
责编:杨宁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