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人间有情 周报有爱 一份捐款温暖一家人
2018-06-07 16:40:37  
  “感谢!感谢!实在是太感谢了,我代表我叔叔一家感谢报社大家庭的关心和帮助!”6月5日,还在南方医院ICU病房的《英语周报》社广东东莞工作站李文虎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爱心捐助,《英语周报》广东分社社长王凯和《英语周报》小学事业部主任郭红神代表报社将71699元爱心捐款送到了李文虎家人的手上,让他们一家感动不已。
  李文虎是《英语周报》广东东莞工作站的老员工,入职20年来,他对工作认真负责,用心与客户沟通,用微笑赢得了客户的信任……2018年1月11日,他突发急性重症胰腺炎,经过四个多月的多次抢救,虽然保住了生命,但仍处于昏迷状态,一直在南方医院ICU病房进行后续治疗。李文虎的爱人没有工作,两个孩子一个读小学,一个读初中,这次住院治疗,前后花费了200多万治疗费,更是让整个家庭背上了沉重的经济负担。虽然他的兄弟姐妹们都在全心全意照顾着李文虎,但他们还是面临着巨大的思想和经济压力。
  危难之时见真情,李文虎的病情一直牵动着报社领导和同事们的心,因为《英语周报》不仅仅是一份报纸、一项事业,还是一个爱心汇集地,更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5月28日,在成都举行的《英语周报》第二十五届全国发行工作研讨会上,会务组根据席玉虎社长的指示精神,发出了爱心倡议书,呼吁全体周报人为李文虎捐款献爱心,和他们一家同舟共济共度难关。倡议得到了参会代表的热烈回应与支持,现场收到200多人捐款共计71699元。感谢每位周报人的爱心奉献,每一份捐款饱含着一份祝福,在此也祝愿李文虎早日康复!
《英语周报》第25届发行会会务组
2018年6月5日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