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中国少儿报刊协会学辅专委会2019年年会召开
《英语周报》再获多项编辑荣誉
2019-04-24 16:42:51  
2019年4月19日—21日,中国少儿报刊工作者协会学习辅导报刊专业委员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了2019年年会暨2018年度评优会,来自全国的20多家学习辅导类报刊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英语周报》副总编刘永俊代表报社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湖南省新闻出版局期刊处刘时军处长莅临指导,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副社长、《花火》杂志主编吴双英致辞。会上,专委会主任周更武对协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对目前行业内传统媒体的发展现状、与新兴媒体的有机融合等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充分交流。同时,本次会议还对全国30多家参评的报刊社选送的百余件编辑参选作品进行了分组评审,我报副总编赵安稳荣获2018年度优秀管理人才奖,另有4名编辑获得优秀编辑荣誉,15篇作品被评为优秀编辑作品。
 
 
本次评优会上刘永俊副总编与各报刊社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我报丰富的办报经验、严谨的编辑态度、过硬的编辑质量均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称赞。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