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英语周报社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30 17:45:34  
礼赞建党百年,唱响红色经典。6月30日上午,我社报业大厦一楼广场歌声激越,彩旗飞扬,“唱响新时代 扬帆再启航”我社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社党总支和社委会领导,与来自报社各党支部及文风公司组成的6支参赛队伍、数百名干部员工济济一堂,精神抖擞。
 
在奏唱国歌后,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报社党总支和社委会向全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全社员工及文风公司同仁致以诚挚的慰问。他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卓越贡献。她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是全国人民拥护和爱戴的党,不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他强调,本次歌咏比赛是报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全社干部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和新时代周报人风貌的生动展示。全社上下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听党话跟党走,高要求践行初心使命;提素质强能力,高标准锤炼业务能力;勇担当有作为,高质量引领改革发展;不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振奋精气神,展现新气象,奋力谱写周报新时代深化改革新篇章,以实干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歌咏比赛在文风公司合唱队激情飞扬的《祖国不会忘记》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初中版党支部合唱队等其余5支参赛队伍陆续登场。参赛队员个个情绪饱满、声情并茂,时而低沉婉转,时而雄浑激昂,用《军民大生产》《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靶归来》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将全社员工的记忆带回到那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团结带领亿万国人取得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胜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行政党支部合唱队获得本次歌咏比赛一等奖,高中版党支部合唱队、综合党支部合唱队获得二等奖,文风公司太原分公司合唱队、初中版党支部合唱队、发行党支部合唱队获得三等奖。同时,报社各外阜机构的参赛视频经过评委组评审,名次也一一揭晓:一等奖最终花落西安采编部合唱队,文风武汉分公司合唱队、文风郑州分公司合唱队获得二等奖,武汉采编部合唱队、北京采编部合唱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间歇,大会隆重表彰了我社“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及党史知识竞赛、综改区首届职工摄影书画展、“英语周报杯”微课大赛的获奖人员,并颁发了相关获奖证书。
 
颁奖仪式后,全社干部员工在庄重的气氛中见证了报社四名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徐社长领读誓词,全社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全场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激昂澎湃中,圆满落下帷幕。
 
社领导颁发歌咏比赛一等奖
 
社领导颁发歌咏比赛二等奖 
 
社领导颁发歌咏比赛三等奖
 
社领导为先进党员颁奖
 
社领导为先进党员颁奖
 
社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书记颁奖
 
社领导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词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