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关注英语周报 获得最新信息
常立新 江西省赣州市文清外国语学校总校长
2019-01-30 11:09:43  
  常立新,1967年生,湖南长沙人。1989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学高级教师,湖南省动物学会常务理事,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硕士生导师。
  毕业后就职长沙市长郡中学,他先后担任科任老师、班主任、年级组长、教务主任、教科室主任、校长助理、副校长。后历任长沙市二十一中校长、长沙市实验中学校长 、长沙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现任江西省赣州市文清实验学校、赣州市文清外国语学校总校长。
  常立新校长24岁就被湖南省教育厅授予“省优秀教师”称号,至今保持着该荣誉最年轻的记录。37岁成为湖南省最年轻的省重点中学校长,10年正处级校长,先后将两所学校带入长沙市名校行列。
  常立新校长从教20多年,成绩斐然。执教了两届初中和六届高中毕业班,将86名学生送进了清华、北大。带了四届奥赛,取得21个全国一等奖,4块全国赛金牌,4人进入国家队,两块国际金牌,目前担任生物奥赛国家队教练。

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