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关注英语周报 获得最新信息
白帆 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书记、校长
2018-12-11 11:18:00  
  白帆同志毕业于洛阳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中共党员,洛阳师范学院客座教授,研究生导师,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学高级教师。白帆同志作为国家教育部首批赴美访问学者,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拉克罗斯市高中任教并在波士顿中学挂职任副校长。2002年4月经过竞聘,白帆同志被任命为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书记、校长。
  任职以来,白帆校长坚持以人为本、团队合作、科学发展的办学理念,确立了学校“叫响洛阳、立足中原、面向全国”十五年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目标。围绕学校发展规划,他坚持规范化办学、特色化发展的办学方针,逐步形成了以外语特色为龙头,德育特色、教学特色、校园文化特色等齐头并进,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的道路,满足了社会多元化的教育需求。
  外语特色主要表现在全英教学、小班授课、双教材,通过“二外之音”户外即兴英语演讲、模拟联合国、英语角、疯狂英语、“典范英语”剧展演等系列实践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学生的英语运用技能和英语口语水平。
  白帆校长创办的洛阳二外,历经十七年拼搏发展,目前已成为一校三区的教育集团,在校生6300人,教职工610余人,生源遍及豫西各市县,被誉为中原教育的一面旗帜,一颗璀璨的明珠。
  白帆校长设计倡导的“校园贸易节”等系列活动被河南省委宣传部树立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连环体验活动”的典范,主持实施的“五环节”课堂教改模式产生了良好的教学效益,主持编写的校本课程荣获河南省教育厅一等奖。白帆校长先后荣获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先进个人、洛阳市优秀教师、洛阳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洛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洛阳市十佳百星人物等荣誉称号。
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