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关注英语周报 获得最新信息
杨宇恒 四川省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初中部执行校长
2018-11-12 10:12:52  
  杨宇恒,女,汉族,四川广元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中学一级教师,现任四川省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初中部执行校长、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学校与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实务发展顾问、广元市初中微课研究会理事、广元市女性文化研究会理事、利州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利州区行业名人、利州区人大代表、东城实验教育集团关爱贫困重症青少年协会秘书长。
  “以事业为重,用心灵育人。”是杨宇恒校长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真实写照。从踏上讲台的第一天起,她就立下了“当圆丁培育百花,做黄牛无私奉献”的誓言,在那一方黑板前,用全部的深情和爱心浇灌着稚嫩的幼苗,用满腔的热血谱写着自己的人生乐章。
  在教学实践中,杨校长深深地懂得:一个良好的教师必须具备高尚的思想品质、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素质修养,用自己的行为、思想、语言来影响学生、教育学生。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她主动投身于教育第一线,勇于解剖自己,分析自己,正视自己,积极参与教研教改,年年都有教研新成绩,在其参与的市级课题《农村地区初中英语任务型教学研究》中提出“以‘任务型’教学为模式的英语教学方法”得到推广。带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投身于农村学校支教,得到各主管部门和社会一直好评,所教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学生成绩优异,成为学校青年教师模范,快速成长为“市级骨干教师” 。
  经过不断施展教育情怀和砥砺奋进,四川省“优秀团委工作者”、四川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优秀领队 、广元市“优秀共产党员”、广元市“优秀教师”、广元市骨干教师、广元市教育系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利州区“七五”普法工作先进个人等众多荣誉接踵而至。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教苑这块沃土上,杨宇恒校长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是累累硕果。
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