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关注英语周报 获得最新信息
王涛 哈尔滨市剑桥第三中学 优秀教师
2019-01-29 14:52:28  
  剑桥三中初中部英语教研组组长王涛,历届毕业班把关教师。连续多次被评为哈尔滨市优秀教师。多次荣获香坊区记功及记大功荣誉称号。哈尔滨市“四有”好老师、哈尔滨市优秀班主任。在2015和2017年的中考中所带毕业班英语平均分分别为96.8分和96分(100分满分),班平均分均列哈市第一。2017年和2018年担任香坊区英语学科“烛光杯”大赛评委。他拥有连续十年毕业班教学工作经验。在2018年编写哈市中考英语辅导丛书之语法十年真题——《语法实践•重燃你的学习热情》,哈市中考英语辅导丛书之作文四年真题写作汇编——《悦读与畅写》。
  十多年来,王涛老师以自己的实力观、亲和力、幽默感三者合一的教学特色,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快乐教学,使学生轻松受益。在王涛老师看来,学生学习应以快乐为主,课堂上老师既是学生的引领者,又是与学生敞开心扉畅聊的话题者,更是向学生输送知识及经验,与学生打成一片的好朋友。王涛老师的英语课堂富有永久的吸引力,学生享受到的是轻松活跃的课堂气氛,轻松却又不失高效;鼓励教育,创造学生中的奇迹,王涛老师认为,无论是从基础层面还是思维层面来说,每个学生掌握英语的节奏都不尽相同,而潜移默化的鼓励教育会促使学生变得更加刻苦、自强。正是王涛老师平时真诚、得体的鼓励,很多英语基础较弱的学生变成英语达人,创下了一个个英语高分的奇迹。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12月份的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决赛中,王涛老师的2019届学生姚新雨同学获得了全国一等奖!
  剑桥英语作为剑桥三中的一大教学亮点备受重视。王涛老师结合学校“走进剑桥、走向世界”的先进办学理念,带领经验颇丰的英语教师团队,为学生在国际化特色的英语教育之路上,提供了理想且广阔的学习发展空间,并与全体剑三人携手将学生们带入真正的英语世界。
服务中心